🔥建築線是啥???→指定建築線!🔥大台中房地買賣找-#阿隆(

台灣阿隆.jpg林勝隆(叫我阿隆)正面.jpg

建地.png工業地.png農地.png

速撥/台灣房屋#阿隆0981-535594
阿隆物件介紹/房地產諮詢#快加LINE好友!!!
https://line.me/ti/p/91El05jh08

案例說明: 1、本案所有權人土地為「裡地」,自當以私設通路連接建築線,故應取的私設通路 土地使用權同意書。 2、有另一種解決方式,將私設通路納入基地,可視為一宗基地。

 

建築線是啥→指定建築線 建築法規定「...主管建築機關,應指定已經公告道路之境界線為建築線」, 所以我第捌節所提道路兩側可指定為建築線。 我最怕接到一種電話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下去。 民眾「請教一下,我要買一塊土地,你幫我查一下能不能蓋房子」。 我「先生請問一下,你家的土地能不能確認使用分區」、「而且你要蓋甚麼用 途的建築物」。 民眾「建地,我要蓋住宅」。 我「請問你有土地謄本嗎,我幫你查」。...片刻時間過後 我「先生,你的土地是甲種建築用地,但是面前土地是農牧用地,需要取的 土地所有權人的同意,同意讓基地連接建築線」。 民眾「甚麼,沒有吧,前面的柏油路都鋪好了,也有水溝,幹嘛還要前面地 主同意,你說清楚」。 我「先生請教一下你是否有去公所申請指定建築線,因為只有指定過建築 線,才能稱為道路,自然免取的同意書;但如果只是農路或防汛道路等等,無法 指定建築線,不符合建築法規定」。 民眾「(爆炸般)我就不想付前面地主錢阿,根本沒有道理,法院判我要給他 多少錢,根本沒有道理,我該如何解決;要不然是政府幫我開闢一條道路到我家, 我不用他的土地連接建築線」。 我 O.S.「原來...」

 

說明:依據臺南市建築管理自治條例,建築基地面臨計畫道路、廣場、市區 道路、公路或符合第六條規定之現有巷道者,得申請指定建築線。 在依建築法規定建築基地應連接建築線,所以能不能連接建築線為興 建建築物很重要的因素。

未命名.png

淺談土地開發基本概念

土地開發.jpg

代客尋地.jpg

代客尋屋.jpg

🔥建築線是啥???→指定建築線!🔥大台中房地買賣找-#阿隆(🔥建築線是啥???→指定建築線!🔥大台中房地買賣找-#阿隆(🔥建築線是啥???→指定建築線!🔥大台中房地買賣找-#阿隆(

 

 

 

 

   延伸閱讀

★大台中市土地◇商仲不動產開發★@台中土地公特派員林經理簡介 

台中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(原台中市台中縣)

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 重新定位再出發@台中土地商仲林經理0981-535594

台中市府 容積移轉基地臨路寬度降為8公尺@台中土地商仲林經理0981-535594

如何挑選一間能賺錢的黃金店面?@台中土地商仲林經理0981-53559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台灣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