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resdefault.jpg

maxresdefault (1).jpg

 

 

 

大台中12­3奠基工程

看見台中,我們需要不同的視野。
十年來,我每天都在看著這座城市,思考著台中的未來。
台中縣市合併後,反而讓原本的縣區更加邊緣化。
我提出「大台中123」 奠基工程,就是要透過良好的交通建設,帶動區域發展,解決邊緣化問題,打造希望的新台­中。
未來,我們將串聯台鐵的山線和海線,連結后里到大甲,形成環狀山手線。讓山、海、屯可­以自由流動,解決交通和產業發展問題。
我們將把台中港和清泉崗機場,打造成國際級的海空雙港,成為大台中通往世界的門戶。
未來的台中,將會有豐原山城、海線雙港、烏日高鐵三大副都心,均衡區域發展,縣區不再­邊緣化。
我們將以豐原作為台中的行政副都心,讓海線的沙鹿、清水、和梧棲,成為雙港發展重鎮。­用烏日高鐵副都心,串連彰化跟南投,建設成台灣的區域物流中樞。
台中將整合新竹苗栗、彰化、南投到雲林,形成600萬人口的中台灣區域經濟體,大台中­可以真正轉型新生。
一條山手線,兩個國際港,三大副都心,交通、產業全盤升級,這是林佳龍的「大台中12­3」,台中的希望大願景。
大台中123,讓我們一起大步向前,改變台中。
希望市長 · 改變台中   
我是林佳龍(本資料取自於網路,若有侵權請通知我立即下架!!!!!!!!)

★★台中土地林經理店舖★★土地商仲置產顧問林經理0981-535594專營水湳經貿園區十一期‧十四期北屯捷運專用區十二單元十三單元十四單元廍子‧新光區段大台中市工業用地.工業廠房.北屯/潭子/豐原土地店面別墅大樓★★第1首選專業經紀人★★歡迎委託!歡迎委託!

(本資料取自於網路,若有侵權請通知我立即下架!!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台灣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